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日,我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集中约谈会,对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县委副书记常阳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主持会议,副县长赵永胜,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赵永胜通报了各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被省市县各级通报问题情况;部分被通报帮扶单位责任人、乡镇代表就通报问题作表态发言。

常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驻村帮扶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组织和群众赋予的职责使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驻村帮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约谈通报的问题找差距,自我检视,对症下药,靶向治疗,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好主责主业,坚持实干为先,保持激情干劲,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守牢底线,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较真碰硬促问题整改。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都要对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大梳理,扎扎实实自查自改、对标对表、真改实改,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实干的状态,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驻村帮扶的新成效,为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