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大事记

县委编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7日,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李晓峰主持召开县委编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县长王丽,县委副书记常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张爱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洪光,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机构编制事项。

李晓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要按照中央编办年度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全县大局,提升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党政机构、事业单位和各乡镇的职能职责,统筹优化资源配置,重点围绕全县重大改革、重要工作,积极采取整合、优化、调剂等方式化解供需矛盾,大力提升编制使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把上级精神吃准吃透,结合我县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成为编制领域懂业务、能干事、干成事的行家里手。要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确保提出的意见、方案、办法和措施实事求是。要担当实干,对重大任务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不留死角,不留后患,形成有措施、有安排、有督促、有检查的工作闭环,确保我县机构改革方面重大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协作,主动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的配合,做好与用编单位的沟通对接,争取理解与支持。同时,要加强与上级机构编制部门的沟通联系,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部门的帮助与支持。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振奋精神,务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