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大事记

县委召开城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7日,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召开城建项目工作推进会,并实地调研回迁房选址及熟地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张爱国,副县长马丰参加调研,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调研和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住建局局长赵天和参加会议。

会上,县投促中心汇报了城建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举措;潘田甜汇报了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举措;赵天和汇报了育才路设计方案变更情况。

李晓峰指出,实施重点城建项目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补齐民生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全力推进以“一环五路三园三提升”为重点的一揽子城建项目。

李晓峰要求,要加快推进城建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要发挥项目推进中心牵头作用和城建专班作用,加强和市合为集团的对接,督促他们加快进度,加快设计。审批、国土、发改、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主动对接、凝聚合力,细化目标任务,提高项目推进效率。要抓紧做好征拆的各项工作。要抓紧做好拆迁前的动员工作,按照确定的拆迁思路和工作方法,一对一进行沟通做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征收补偿要公平公正,以诚心换取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工作联动。崇文镇要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城管办要全力配合,住建局要积极开展对征拆建设的测量、评估、结果认定等工作,合力推动拆迁工作顺利推进。要抓实项目施工建设。强化“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理念,理顺流程和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破解用地、资金、审批、征拆等堵点难点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城建项目按期推进。

会前,李晓峰先后来到北关邮政分公司东侧、县行政审批局南侧、云栖墅小区南侧、太行山水小区西侧、陵川一中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回迁房选址和熟地情况以及陵川一中餐厅建设项目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