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大事记

王丽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七彩太行冰雪旅游度假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28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天,县长王丽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七彩太行冰雪旅游度假区调研指导。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副主任高新亮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丽先后来到雪具大厅、雪道等地,看望慰问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实地察看冰雪项目正常运营状态,详细询问节假日期间滑雪场客流量、运营管理、旅游安全、存在困难等情况。

王丽强调,冰雪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有利于加快发展冰雪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近期的试运营充分证明冰雪项目是一个发展潜力大、带动性强、特色鲜明的大项目、好项目,企业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管理、提升服务、补齐短板,以一流的管理运营创造一流的经营业绩。要继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运营。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蓄足干事创业劲力,加快滑雪场高级滑道、度假区接待能力提升等项目建设,示范区要持续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进一步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力争将其建成晋豫地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大型冰雪项目,真正把七彩太行冰雪旅游度假区打造成南太行的一张靓丽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