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北京翠微旅游公司考察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县长王丽与北京翠微旅游公司董事刘可晶进行考察对接座谈,副县长吴春梅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就旅游资源、合作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可晶表示,通过本次对王莽岭、锡崖沟、松庙、黄围山等旅游景区的实地考察,了解到陵川当地旅游资源丰富,配套基础设施完善,有很强的可塑性和发展空间,并提出初步将本次合作分三步走,第一步以“遇见陵川”为主题明确品牌,塑造形象;第二步战略签约,明确工作内容,细分消费市场,打造爆款产品;第三步结合翠微公司旅游资源,依托陵川当地资源禀赋打造陵川旅游基地。公司方将积极寻求项目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为陵川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丽对北京翠微旅游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丽说,我县有王莽岭、太行一号公路、锡崖沟等独特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形成了发展康养产业的绝佳禀赋。但在产品设计、内容策划、宣传推介上存在不足和短板。希望本次对接合作要精准化明确定位,围绕品牌定位进行产品打造和宣传推介。要系统化策划方案,着力打造王莽岭,太行一号公路两处爆款,借助引爆性产品和活动,以点带面,带动六到九月疫后首波旅游高峰,打造康养避暑季。要创新推介模式,通过举办宣介活动,借助翠微旅游公司文联、工会、百货等资源精准化推介,引流送客,拓展客源地,将客源向中高端群体拓展,增强我县旅游资源核心吸引力,把文旅康养产业打造成我县的支柱产业,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助力“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