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四线宣讲活动陵川站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王煜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四线宣讲活动陵川启动仪式在六泉乡浙水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爱国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全县1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团、9个县直理论宣讲团进行了授旗,县委党校理论教师徐敏围绕《走好民生棋 共奔富裕路》主题进行宣讲,情景剧红色故事讲解《情定太行的红色恋歌》、快板《党的二十大精神暖人心》、坐唱鼓书、丝弦书《党的二十大精神指航向》等节目依次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领导干部走进所包乡镇“条线讲”,宣讲骨干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全线讲”,百姓宣讲员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一线讲”,精品课程宣讲微视频“在线讲”等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贴近基层、直抵人心,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伟力响彻古陵大地,为全方位推动“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