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全县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丰主持会议,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违法违规占用土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全县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

王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挂图作战,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我县顺利通过两轮专项督查检查。要敢于攻坚,本轮整改涉及的乡镇要扛起整改责任,迅速行动,再加压力,再想办法,再强措施,不折不扣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监督,做好耕地保护工作。针对乱占耕地问题要防范在前,及时处置,各乡镇各部门要以省市县三级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强化协同联动,全面彻底完成整改,杜绝边改边犯,从源头上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地行为,真正守护好耕地红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