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王煜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富、薛玉红、张俊生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陵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陵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关乎陵川长远发展,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坚持高点定位,前瞻规划、科学布局,同步做好与上位规划、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十四五”规划的深度衔接,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管用、实用、好用。要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多规合一”,突出问题导向,在守牢红线底线的同时,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留足空间,使国土空间规划真正服务发展需要、增强发展动能。要牢固树立“规划就是法”的理念,在法治轨道上推动“一张蓝图绘到底”,聚焦规划全生命周期管理,强化监督刚性,注重宣传引导,凝聚推动规划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规划体现中央精神、符合陵川高质量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待。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