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副省长杨勤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勤荣指出,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全省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要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全面彻底整治历年来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坚决遏制新增、推动常治长效,以最坚决的举措提升耕地保护水平。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自然资源部门监管责任和相关部门共同管理责任,合力做好耕地保护各项工作,为全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长王丽,副县长马丰,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