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违法占地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1日,全县违法占地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马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态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违法占地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压实整改责任,各乡镇、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上阵,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时限进行整改,逐个清零销号。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加强协同配合,形成攻坚合力,加速完成违法占地各项整改任务。要健全长效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管住新增问题,持续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法占地乱象,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红线,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