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我县召开乡镇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潘田甜、吴春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就耕地种植、重点项目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及需要县政府解决的事项作详细汇报并通报了各乡镇提交问题办理情况。

王丽强调,春耕工作要抢抓节气、不误农时,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安排部署推进大豆玉米等农作物种植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重点项目推进上要抢进度、抓质量,各乡镇要横向找差距,纵向抓落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一产固投和各项经济指标高质量完成。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反省,倒排时间,在主动整改上下足功夫,采取有力举措减存量、遏增量、控变量,维护好管地用地秩序,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应对即将到来的自然资源部的督察。

王丽指出,乡镇工作例会模式是参照省、市、县实行的“13710”工作机制,实行清单制和交办制,各乡镇要充分利用乡镇工作例会办公平台,高效率、高水平解决跨乡镇、跨部门的老大难问题,不断推动乡镇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