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晓峰、县长王丽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县县处级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李晓峰、王丽、常阳、王立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衣食冷暖挂在心头上,付诸在行动上,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人心,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要用心聆听解决困难党员在生活中的烦心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祝福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增强党员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