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我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富、薛玉红、张文翠、张俊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县政协副主席张陵芳,县法院院长杨小斌、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九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2022 年度履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县人大法制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陵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陵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2023年代表工作计划。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全力做好民生实事。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支持各项民生实事落地生根。要依法开展任后监督、持续提升履职能力。重点履职测评对象要主动配合人大常委会开展好各项监督工作。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依法高效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