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王江波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曹广全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市委宣讲报告会精神作讲话,县长王丽,县领导常阳、原红芳、李广亮、张勇力、吉东剑、王嘉、史君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广全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

李晓峰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特别是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体会”“七个聚焦”的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深入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带头宣讲”的指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宣讲。要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个新提升”上。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陵川实际,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方向不动摇,突出抓好生态保护、县城建设、中药产业、文旅康养、巩固脱贫成果等牵引性工作,精准发力,持续攻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陵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的崭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走进陵川县盲人曲艺队进行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