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 2023 年“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0日,我县召开 2023 年“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我县《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公安部预警2023年春运五大风险》;通报了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1.08”交通事故、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整治督查等情况;交通局、平城、古郊、六泉等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源头管控、路面查控,强化宣传警示,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落实到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