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村e镇运营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乡村e镇运营方案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3家第三方公司关于乡村e镇运营方案和运营模式的情况汇报,有关单位和企业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龚运林强调,培育乡村e镇,是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三级书记抓的“一把手”工程。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各单位要把握政策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全力加快培育工作;第三方公司要根据入驻企业需要和园区建设现状,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为项目实施提供具体化可操作的实施路径。要目标导向抓落实,对照建设标准和目标任务,全面完成28项约束性指标和12项期望性指标的基础,同时,要突出重点、培树典型,着力在某些方面取得引领性成效。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单位各企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职责分工,自我加压,推动产业、主体、电商、金融、人才、文旅、物流等要素科学聚集发展,形成“产业+电商+配套”可持续发展的电商生态体系,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