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视察王莽岭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王莽岭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玉红、张文翠、张俊生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王莽岭游客集散中心、卧龙场商业街、极顶片区、锡崖沟片区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指出,王莽岭整治提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谋划、全力推进的重点工程,是我县带动康养产业发展的龙头工程。王莽岭景区建设的成效将会对全县乃至全市“转型出雏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大局产生直接效应和深远影响。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本次视察情况,认真归纳整理,提出有价值的议案、建议,尽心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全力支持我县的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