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永胜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张陵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和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协商议政,6位政协委员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进行了专题发言;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的建议》。

会议要求,各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党内法规、政治协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等基本概念,提高政治协商能力和效能,提升工作成效和水平。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强化个人修养,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政协委员良好的品行风貌。要发挥表率作用,持续关注我县中药材产业的发展走势和未来前景,共同推进我县中药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使其真正成为富民强县的特色优势产业。要扎实推进“双联”活动工作,着力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