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交通卡口场站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全市交通卡口场站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我县迅速召开会议,对我县交通卡口场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毅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加之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压力将持续增大,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精准高效做好来陵返陵人员的排查管控,守牢守好陵川阵地。要提前分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科学统筹力量,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交通卡口保通保畅、万无一失。要高效统筹后勤保障、人员防护、场所消杀、值班值守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