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县政协主席王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县政协党组成员刘保全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京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绿之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陵川县骅磊盛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晋城市春晨兴汇实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王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在支撑全县经济发展、保障财政收入、保证民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工业强县”的意识,加大招商力度,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壮大工业企业群。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发力,强化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和服务保障,积极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结合实际、着眼长远,多了解、多学习,充分发挥好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