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全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县领导原红芳、毋胜利、李广亮、霍鹏、张勇力、吉东剑、龚运林、王嘉等出席会议。

王丽对全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进行安排部署,毋胜利解读《陵川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实施方案》,李广亮就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监督保障全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2022年年底,在全县开展隐患治理歼灭战、风险防控保卫战、强基固本攻坚战“三大战役”。

李晓峰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把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加强对煤矿、危化、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细化整改举措,全力消除安全风险。要狠抓执行落实,全面打赢“三大战役”。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坚决防止隐患演变为事故、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要强化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全链条责任的落实。

王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敏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以最清醒的认识、最坚定的决心、最管用的措施和最严格的要求,打好、打赢“三大战役”,以“零事故、零死亡”的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