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会议听取市场主体倍增和助企纾困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6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6日,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场主体倍增和助企纾困工作推进情况。县长王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6月份全县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稳经济、助企纾困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情况。

李晓峰指出,今年是全省市场主体建设年,要深刻认识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是繁荣市场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产业、抓产业必须抓市场主体培育”的鲜明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短板,采取有效举措,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落细落实。

李晓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决策部署,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把真金白银的好政策落实下去,把创新创业的潜力激发出来,让更多的市场主体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结合我县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道地中药材、特色种植业、健康养殖业等特色产业项目主体倍增上下功夫、做文章,全力加快我县市场主体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要认真研究落实国家、省、市、县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研究解决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精准调度、强化协同配合、严格考核问效,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既要分工明确,更要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市场主体量质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