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6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6日,县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王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陵川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李晓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扣紧责任链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晋城市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实施方案》,吃透文件精神,结合陵川实际,细化出台我县实施方案。要聚焦煤矿、危化、非煤矿山、冶金工贸、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货运输、道路交通、消防、自然灾害、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排查整治,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督查检查,倒逼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打好安全生产“三大战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