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就王莽岭景区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副县长马丰、潘田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管县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王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震对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的要求,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围绕项目建设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合理配置资源,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压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配合,提高运作效率。要强化整改落实,对不符合建设标准和要求的项目第一时间拿出整改方案和解决办法,确保各项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交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服务保障,在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抓好各项手续办理,规划、审批等部门要及时跟进,财政评审部门要全程参与,推动各类项目规范化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突出重点,动真碰硬,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以有力督查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统筹做好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加快进度、协作攻坚,全力以赴完成王莽岭大景区建设各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