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网络文明建设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全县网络文明建设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原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和市委书记王震同志的批示,对全县网络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团县委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网络空间。要培育主流价值、弘扬先进文化,以健康向上文化塑造网络空间。要树立道德榜样、弘扬网络新风,以良好道德风尚滋养网络空间。要完善文明规范、压实主体责任,以各种手段引导净化网络空间。要健全治理体系、规范传播秩序,以综合治网管网治理网络空间。要加强顶层设计、广泛汇集共识,以大宣传格局凝聚守护网络空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陵川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凝聚强大网络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