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陵川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领导组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毋胜利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到基层一线,督促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好自查自纠、检查整治和巩固提升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以对广大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风险管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查漏补缺,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狠抓措施落地,强化督导检查,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在重点企业、重点路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安全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