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对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县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县领导调研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县领导王京、原红芳、毋胜利、李广亮、霍鹏、张勇力、吉东剑、刘涛、龚运林、王嘉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对《县领导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工作安排》作了安排部署。

侯贵宝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到分管领域、分管单位、包联乡镇、具体企业,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想出对策,推动落实,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带着问题去一线,通过调研督导,把当前重点工作的堵点卡点找出来、困难问题排查清,调研督导结束后,要梳理形成具体问题清单,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及时报告县委。要带着感情下基层,放下身段,到基层现场、施工一线、田间地头,了解基层实际,倾听群众呼声,说家常话、听疾苦声,把县委县政府“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政策举措、惠民措施宣传到位,把基层的疑惑疑虑化解到位,凝聚方方面面的共识,共同把我县的事情谋划好、推动好。要带着责任到现场,深入现场、解剖麻雀,实打实、硬碰硬,发现一些问题,解决一些问题,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切实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5·20”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县安全生产及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督导并听取工作汇报,指出工作短板,研究分析问题症结,提出工作要求,推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在我县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