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排查整改暨春播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我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排查整改暨春播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赵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对高标准农田的水利设施、农田硬化道路设施及其管护情况,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排查,摸清设施底数,掌握管护现状,建立工作台账。深度剖析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符合实际的整改方案,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要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管护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排查整改工作责任,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春播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春播生产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迎难而上,切实落实好撂荒地清零、大豆种植各项硬任务。要切实加强对春播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为春播生产提供有力组织保障,确保全年粮食达到预期,从根本上保障粮食生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