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我县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上报工作提出建议;县发改局通报了全县1-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安排分解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提升标准,坚持摸清底数、应统尽统,分行业、分产业、分部门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做好资料准备、数据评估研判工作。发改、统计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及时分析研判,确保科学测算、深挖潜力。要提升服务效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好政策、更优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