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2022年第一批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下午,全市2022年第一批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长王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扎实开展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攻坚行动。针对项目前期审批手续繁琐、程序多等问题,特别是“一书两证”、环评、能评等重点、难点手续的办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项一策确保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有序、高效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形成合力,做好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调度督查、服务保障、氛围营造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新建项目开工率3月底前达到35%,力争达到40%,为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