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工商联在我县开展“讲奉献勇担当助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市工商联在我县开展“讲奉献勇担当助振兴”爱心捐赠活动,市工商联领导丁蕊香、杨月书、陈和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鹏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工商联一行来到我县西河底镇岭东村,为岭东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物资。

霍鹏表示,“爱心扶贫超市”对促进乡风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努力办好“爱心扶贫超市”,管好、用好每一分钱,让“爱心扶贫超市”的温暖和孕育的精神,转化为激发我县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内生动力。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民营企业为乡村振兴再出一把力、再加一把劲,一如既往支持陵川的发展,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道路上,画出统战人的最大同心圆、最大公约数,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市工商联一行还来到我县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公司和骅磊盛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