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市委综合督查考核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我县召开市委综合督查考核动员会。会议听取了我县的自查自评情况汇报。市委第三综合督查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李克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原红芳主持会议。

李克平要求,要高度重视督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陵川县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把这次督查作为一次对陵川县委的政治洗礼,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要认清此次督查工作的重点,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四个方面,坚持实事求是,正确对待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协调配合,高标准做好沟通协调、资料提供、情况汇报,以应有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配合做好此次督查工作。

原红芳表示,对于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我县将会虚心接受、全盘照收,逐条逐项进行落实。下一步,将全面落实市委各项重点工作,扛好扛牢主体责任,提升发展质量,增进民生福祉,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