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陵川段信息系统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我县召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陵川段信息系统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丰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陵川段信息系统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全县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丽强调,设计单位要深入现场实地调研论证,创新设计理念,科学划分功能区域,在突出特色、主题鲜明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项目功能定位,完善基础配套公共服务设施。规划设计方案要与全县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结合当地的人文环境、地形地貌,统筹考虑周边功能设施配套,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注重近期建设与远期发展相结合,注重产业、人文、生态相结合,注重整体设计与分期实施相结合,打造陵川印象,彰显陵川特色。要做好“红色”旅游的景观设计,把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结合起来,把革命传统教育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红色旅游的吸引力、感染力。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充分发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的最大效益,努力提升我县旅游品牌、带动百姓致富方面的综合功能,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打造成高质量工程、精品工程,为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