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侯贵宝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县委书记侯贵宝就我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侯贵宝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调研中,侯贵宝首先来到陵川一中,实地走访教室、宿舍等场所,深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办学设施提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侯贵宝要求,要以提质为契机,加快教育设施建设的进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陵川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在棋源广场品质提升项目建设现场,侯贵宝查看了广场提质改造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考虑该项目的地理位置、功能定位及交通规划,优化各类功能设置,适当增设休闲设施,坚持高标准建设,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全力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在中药材扶贫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侯贵宝冒雨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创新机制、做好规划,把项目建设实施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出中药材产业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作用,带动我县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七彩太行·云上太行冰雪运动休闲度假小镇项目现场,侯贵宝指出,要加大冰雪场地建设力度,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滑雪场建设要引进先进理念,做到因地制宜,保护当地优质生态环境,将冰雪运动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建设风光秀美、山水融洽的冰雪小镇。

在平城镇,侯贵宝详细了解了生物化工产业集聚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督促项目加快建设。他要求,要坚定信心,围绕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精准招商,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侯贵宝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项目为王,盯紧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迎难而上,强化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城镇党委书记李海富,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