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晋中市寿阳县考察团在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晋中市寿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庆林、县政府副县长付萧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县附城镇丈河村、古郊乡松庙村和六泉乡浙水村,考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红芳、副县长吴春梅陪同考察。

考察团认为,陵川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独特,近年来,依托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带动沿线群众增收致富,以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一整套好思路、好做法。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借鉴陵川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推进乡村旅游发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