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丽调研我县公安系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县长王丽带队调研我县公安工作。王丽强调,公安机关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中心观、大局观,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切实提高行政效率与工作质效,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献策献力。

在县公安局崇文派出所,王丽听取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情况的汇报。王丽要求,要不断围绕社会出现的新问题、人民群众的新需求、以及公安机关的新定位,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探索紧贴工作实际的创新举措。

在县公安局古郊派出所,王丽实地查看了古郊派出所业务用房选址重建工作。王丽要求,要做好与乡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加快建设步伐,努力改善派出所办公条件,确保满足办公、办案需要和群众需求。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王丽查看了天网视频监控系统,听取了县公安局治安防控体系资源接入以及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王丽要求,要巩固和强化“打、防、管、控”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维稳、治安防控、应急备勤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安整体战斗力,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王丽强调,要按照“一流水平、一流标准”的要求,严格落实公安队伍的军事化管理和职业化建设,提振队伍精气神,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公平正义的钢铁队伍。要强力推进公安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治安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常抓不懈地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经济犯罪等,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增强技战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