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网信委第二次会议暨网信办工作安排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全县网信委第二次会议暨网信办工作安排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县委网信办主任原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近日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通报了全县的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情况,听取了全县一年来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原红芳要求,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党管网信”原则,坚持“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化网络治理,推进智慧陵川建设,打通网上服务群众通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主题活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走好新时代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和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