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驻村(乡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欧灿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驻村(乡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通报驻村工作队到岗及对接情况,副县长赵永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陵川县驻村工作队管理办法(试行)》,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县水务局、潞城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全胜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到基层一线接受锻炼、建功立业的准备,认清农村工作点多线长、面大量广的实际,把驻村作为新时代的长征路,持续开展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吃透学好方针政策,多向支村两委主干、农民群众学习,加强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传承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清醒头脑,理清工作思路,发扬过硬作风,真正沉下去、扎实干,团结带领村民把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驻村管理、业务指导、支持关爱、督查问责等各项工作,做好保障支撑,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