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文物工作会暨历史文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我县召开2021年文物工作会暨历史文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文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2020年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责任清单进行了阐述。

吴春梅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树立大局意识,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协调配合,推动我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重点,全面推进巡视问题落实整改到位,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追责问责,推动我县历史文物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完善措施,全面提升文物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环境,让文物资源成为乡村振兴战略必不可少的优质资源之一,奋力推进我县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