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侯贵宝率团赴杭州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山西晋城·扬帆起航”晋城市长三角(杭州)系列推介活动举办期间,5月13日,县委书记侯贵宝带领我县党政代表团在杭州市汇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取真经、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

杭州汇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兵科技)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主体由军民集团,汇兵投资以及多家军民融合领域企业家联合创建。主要从事军民两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目前汇兵科技主要布局军用物资数字化供应链模块,军民融合产业交易平台,军旅文化IP创意模块,军队物资采购产业,业务范围涉及军事训练、后装保障、野外物资、军需给养、军旅文化周边等多种军民两用产品,旨在打造中国军民融合产业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

带着求知的迫切,发展的渴望,侯贵宝一行来到杭州汇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汇兵科技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

汇兵科技创始人沈东城对我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陵川县党政代表团不远千里来到杭州,并深入汇兵科技参观考察,是对汇兵科技相关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促进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侯贵宝对汇兵科技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汇兵科技产业布局合理,业态完善,处处迸发着改革创新、锐意发展的蓬勃激情,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企业打造平台、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特别是汇兵科技按照“军民融合.科技强军”的总体思路,顺应国防文化大潮,加快创新创造,打造一流业态的做法值得我县企业家们认真学习借鉴。我们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撸起袖子奋起直追、扑下身子加快赶超,在企业培育、产业运作、业态打造上取得新突破。陵川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气候宜人,生态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近年来,山西省高度重视康养旅游产业培育工作,晋城市启动了康养产业“百村百院”工程,依托政策支持,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成效初显、势头强劲,真诚欢迎汇兵科技来我县参观旅游、投资兴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