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在杭州市梦想小镇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带队在杭州市梦想小镇考察学习。

梦想小镇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腹地,是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国家级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地。自2015年3月28日开园以来,梦想小镇已累计引进深圳紫金港创客、良仓孵化器等知名孵化器以及2家美国硅谷平台落户;集聚创业项目2597个、创业人才21700名,形成了一支以“阿里系、浙大系、海归系、浙商系”为代表的创业“新四军”队伍;230个项目获得百万元以上融资,融资总额达131.71亿元。同时,金融机构快速集聚,有力助推了小镇内创业项目的飞速成长。目前,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带动效应逐步显现,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梦想小镇创造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 此次考察大开眼界,收获满满,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快推进我县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