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1日,县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陵川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并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楼阳生深入我县实地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和楼阳生书记对陵川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陵川党员干部群众的深切关心,对陵川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楼阳生书记调研时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现路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起来,与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要认真对标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以项目化、工程化、系统化方式细化明确职责,准确把握楼阳生书记对陵川提出的工作要求,找准切入口和着力点,统筹谋划,拿出硬核举措,推动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特别是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要积极做好筹备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加快整治提升速度,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打响叫亮“清凉胜境、康养陵川”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