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残联在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察民情、访民意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晔带队来到我县古郊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察民情、访民意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晔一行先后来到脑瘫医院爱心义诊活动现场、县盲人曲艺宣传队等地了解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刘晔对我县残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发扬“爱心、耐心、恒心”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持走科学化、专业化康复之路,持续加大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力度,发挥好自强模范示范带头作用,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准确掌握残疾人需求,让每个残疾人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

活动中,刘晔一行还深入到部分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精准康复和辅具康复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通过康复活动实现更健康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