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丽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16    作者:   来源:陵川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带领县卫体部门有关负责人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调研中,王丽实地查看了两医院门诊楼、外科楼的基础设施建设,疗养康复的医疗设备等,听取了县人民医院易址新建和县中医院改扩建的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新建选址现场及周边情况,详细了解选址面积大小、土地权属、交通区位、周边环境等情况。

王丽指出,县人民医院易址新建和县中医院改扩建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全县公共卫生体系,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发扬疫情期间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和精诚协作的凝聚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紧盯既定的时间节点,抓紧完善前期手续,全力加快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和中医院改扩建项目进度,力争打造技术先进、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一流医院,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王丽要求,县医院易址新建项目建设要对标一流,着眼城市未来发展和人口增长的需求,通过新建项目带动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整体提升。要加快土地勘探、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科学统筹做好空间、交通规划设计,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完善停车设施,畅通周边路网,让人民群众有更便捷、更舒适的就医体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加快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康养服务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副县长于小丽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