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丽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15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带领县自然资源、住建、崇文等单位负责人在我县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王丽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解放思想,放眼长远,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主动服务,强化保障,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切实提升县城品质,不断优化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

调研中,王丽先后来到城南长征水池绿地项目、城南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现场,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丽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实施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对加快推进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加速提档起步、奋勇争先开局。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把稳方向,加压奋进,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力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积极向上级争取相关支持政策,加强沟通对接,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要按照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相关要求,积极引导外地员工就地过节,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提前谋划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聚焦目标任务,锁定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建设工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