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丽调研指导县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带领县住建、国土、国投和崇文镇负责人调研指导县城建设工作。

调研中,王丽详细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县城总体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深入古陵路、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太行山水建设项目、菊巘山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

王丽指出,县城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抓好城建工作,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县域经济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县城总体规划和城市建设发展新要求,切实推进重大项目和民生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升县城建设管理水平。

王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科学推进城建各项工作;要创新工作理念,科学谋划城建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城建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大引擎,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细化规划设计,切实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做文章,把县城建设地更加美丽、更具品位、更有形象,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县城建设和改造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小忠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