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11日,我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决定由王丽同志任陵川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陵川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张凯宣读了市委任免职决定。决定由王丽同志任陵川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陵川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杨晓雷同志陵川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其陵川县政府县长职务。随后,杨晓雷、王丽分别作了离职感言和任职表态发言。

杨晓雷在离职感言中说,在陵川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围绕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奋斗目标和“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方向,聚力三大突破,狠抓五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市委和县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县四大班子领导鼎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珍惜陵川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陵川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将陵川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王丽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她说,陵川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干部作风务实,人民勤劳朴实,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讲政治、讲服从,坚决服从县委决定,坚决维护县委权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的决策部署。将带头讲团结、讲学习,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熟悉县情民情,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转换角色、进入状态。将带头讲担当、讲作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六个战略定位和“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方向,切实发挥自身特长,把生态这个优势做强、把旅游这个产业做大、把康养这个品牌叫亮,进一步将陵川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红利。将带头讲廉洁、讲奉献,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坚决守住法律、纪律、道德底线,以忘我的进取和奉献精神“在其位,谋其政”,做新时代始终情系人民的奉献者、担当者、表率者。

尹文德要求,要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政治眼光看待问题,从全局角度谋划工作,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言行,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讲团结,从推进全局工作的事业出发,统筹协调好四大班子之间的关系,做到既独立负责,又步调一致,凝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抓重心,围绕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借助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的有利契机,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县乡换届等各项县域重点工作。要讲纪律,把严守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中央提出的“十严禁”要求作为整个换届工作的高压线,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从头至尾风清气正,做政治上的清醒上,明白人、带头人,全力推进陵川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快速向前发展,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交出陵川答卷。

侯贵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根据我县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着眼于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经过充分酝酿、统筹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陵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市委对陵川干部的亲切关怀。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

侯贵宝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新任职的同志要对组织心怀感恩,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状态、更强的干劲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践行使命,用事业回报组织。要奋发有为干事业。新任职同志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熟悉新工作,把过去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新的岗位上,为陵川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要积极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共同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现出我县领导班子主动担当、干事创业的风采。要廉洁从政守底线。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上不画“虚线”,行为上不越“底线”,廉洁上不碰“红线”,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干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胜利,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