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辛艾艾在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来到我县,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运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侯贵宝,县长杨晓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陪同调研。

调研中,辛艾艾首先来到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走进文化体验馆,详细了解文化驿站建设运营情况,并对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导。辛艾艾要求,要充分发挥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的旅游地标作用,融入太行元素,体现太行文化,完善功能配套,满足游客多样化服务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在古郊乡松庙村和六泉乡浙水村,辛艾艾走进民宿了解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来到党群服务中心查看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介绍了解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带动群众就业等情况。辛艾艾指出,农村党群服务中心是农村党组织强化组织和工作覆盖的重要阵地,是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建好、管好、用好农村党群服务中心,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好各项服务举措,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围绕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坚持在阵地提升、功能拓展、产业带动上作文章,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用。

辛艾艾要求,陵川县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鼓舞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使党的正确主张真正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坚持党建融合发展理念,落实好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功能,把基层党建成果转化为带动群众稳就业、创增收的内生动力。要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为契机,抓好陵川康养产业发展的黄金期,在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上布局好、规划好、建设好康养特色村,串点成线、以线带面,形成特色康养经济带,辐射带动沿线村庄发展,让群众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要做好旅游景区及沿线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健全安全应急预案,提高景区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安全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