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26日,我县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国资国企改革的情况,并就我县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龚运林要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关系重大、要求严格、任务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推动我县国资国企改革实现重大突破、根本突破,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要把握重点,紧盯关键,加快改革进度,加快县属国有企业划转,做好社会化管理扫尾工作,推进公司制改革,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成效,压紧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我县国资国资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