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审管衔接备忘录签署暨集中审批印章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9日,我县举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审管衔接备忘录签署暨集中审批印章启用仪式。县委书记侯贵宝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原红芳、毋胜利、李小斌、赵来昌、张文翠出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文翠安排了审管衔接工作;毋胜利现场封存了各单位行政审批专用章,启用了“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并为陵川县青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盖发了第一份《营业执照》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县编办分别与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签署了审管衔接备忘录。

侯贵宝在讲话中指出,全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审管衔接备忘录签署暨集中审批印章启用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我县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开启了我县“一个部门、一颗印章”管审批的全新阶段。

侯贵宝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实施和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干出亮点,干出水平。要咬定目标,抓住关键,扎实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切实做到顶层设计一次到位、组织实施一体推进、整合过渡无缝衔接。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向省市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